手机版
1 1 1

夏仁善:房屋改造提升团场职工住房水平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 夏仁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改造后的职工住房

改造后的职工住房

随着小城镇建设步伐的加快,今年185团社区平房改造工程有序展开,欧式风格的小院秩序井然,新颖别致。

夏季以后,185团的平房改造工程全面启动,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房屋改造,改造过的房屋,效果显著。

在185团建南区大部分平房已经完成改造,别致的小庭院内各种各样的蔬菜,屋顶装置的太阳能热水器,家门口铺设的水泥路,有效改善了职工的住房条件和生活质量。

185团退休职工闵永远说,现在团里变化真大,这房子给我们改造的也不漏雨了,以前没改造的时候又漏雨,房子漏得一塌糊涂,现在也不漏雨了,也保暖了。希望团里更美好,变化更大,也希望我们安度晚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5:2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