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梦想不是梦

辽宁省凤城市委组织部 窦金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平凡或伟大。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我曾梦想着成为一名售货员、一名老师、一名女兵、一名白衣天使,甚至梦想着自己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在大海里尽情的游荡,时而美妙、时而惊险、时而让人流连忘返。

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抚摸,有的梦想已开始变得模糊,或遥远的或现实的,而新的梦想又如雨后春笋般争相而起。我们每个人都在适当的年纪、适当的时间梦想着得到自己最想得到的。有的成真,有的破碎……

因为拥有了梦想,生命变得多姿多彩,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努力着、付出着,也许有人认为这是遥不可及的,也许有人认为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但是依然要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正如丁尼生所说:“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相信自己,未来不是梦,梦想不是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14:1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