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航股份红阳密封 强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生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

我来自农村,小的时候我是个留守儿童,我那时候的梦想就是好好读书,离开农村,赚很多的钱在城市立足。然而坚持着梦想一路走来,我能够凭着自己的努力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很是骄傲;能够就业于贵航股份这样的上市公司继续追梦,我觉得我很荣幸。现在我的梦想就是要好好工作,多多学习,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让大家认可我的工作,认可我的能力,从而真正认可我存在的价值。

世纪风雨沧桑,百年磨砺奋斗。中航工业一直在不断创造奇迹,一步步缩短中国航空工业和世界最强者的差距,罗阳,曾中航工业沈飞公司董事长,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不怕吃苦,不怕清贫,经历了长长的等待,中国首批舰载机全部完成航母起降训练,圆了几代航空人让战机从陆地跨向海洋的梦想。才见霓虹君已逝,英雄谢幕海天间,“辽宁舰”成为他一生战斗的最后阵地,罗阳他太累了。但是他对梦想的投入和坚守,深深的吸引着我们,激发着我们青春的梦想。

青春是上帝赋予我们无限高贵的礼物,但它不是余音绕梁的仙乐也不是超脱世俗的晨钟暮鼓,这里是智慧的加油站,是灵感的发源地,这里埋藏着致胜的利器,这里拥有通往理想王国的阶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青年人最富活力、最有闯劲、最敢担当,中国现在正处在经济高速发展期,这个阶段势必会造就一批人才,尤其是年轻一代人,古话说的好:战时从军,盛世经商,相信再过百年,我们所处的时代会被后人所羡慕。所以年轻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机会,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要直面困难,把握机会,勇于实现人生梦想。

如今,在这新的起点上,与贵航股份红阳站在同一占线,身处这么好的时代,拥有这么好的团队,我们面临更多的机会和挑战,为了把红阳建设成员工的幸福家园,我们一定要坚守信念,明确目标,立足本职,勇敢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红阳梦”的青春责任。

有梦想才有希望,有希望才会为之奋斗。拥有青春梦想,我们就不会整天随波逐流,不求上进;拥有青春的梦想,我们就不会计较得失,怨天尤人;拥有青春的梦想,我们更不会每天到了工作岗位坐等下班,悠闲度日。拥有青春的梦想,就会拥有一颗自主学习的心,拥有一双勤奋不已的手脚,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在工作中快速成长。别人在奔跑,我也会跟着奔跑,纵使我起跑慢了些,我也会用我勤劳的脚步追上他,因为我有我的梦,青春梦,人生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5:2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