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塑造具有坚定信念的党员队伍 充实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委组织部 童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保持先进性的强大精神动力。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的绝大多数人是好的,能够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但是,随着人们的物质享受逐渐增多,精神追求却少了,有极少数党员干部渐渐丧失了理想信念,或是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没有站稳立场、受住诱惑。因此,塑造一支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队伍是加强党员管理的重要内容,是最终实现“中国梦”的最坚强保证之一。

坚定对国家忠诚的理想信念。要怀着一颗爱国心,始终忠于自己的祖国。要向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学习,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对国家的忠诚,向大灾大难面前的那些抢险英雄们学习,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毫不犹豫、奋不顾身,向那些默默坚守在祖国特殊岗位的楷模们学习,为了国家的和平安宁甘愿寂寞和清贫;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坚定政治信念、政治立场,讲政治原则、对党忠诚,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一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务实走出一条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的道路;坚定廉洁奉公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坚决惩治腐败和有效预防腐败,永葆共产党人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秉公执法、不徇私情,公正廉明,不偏不倚。

塑造具有坚定信念的党员队伍必将成为充实“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有了这个精神支柱,就能发挥强大的驱动作用,党员干部就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攻坚克难、义无反顾,最终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6:1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