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练就过硬本领 助力实现“中国梦”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委组织部 童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民追求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夙愿,是让全中国人民都能过上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每个人自由而全面发展的“美梦”。这个梦的实现需要几代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需要一代代有过硬本领的党员干部的艰苦探索和改革创新,作为年轻的组工干部,我们的身上肩负着重要使命,我们只有通过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塑造一支有能力、走在前的组工干部队伍,才能引领更多的党员干部不断锤炼自身素养,增强本领,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足动力。

加强学习,不断给自己“充电”。“学习是成长进步之基”,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保持理论上和思想上的先进性,不断夯实文化基础,为增强本领奠定坚实的力量。要广泛阅读各个领域的书籍,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多向各个层次的人请教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

多下基层,从基层和群众中汲取智慧和灵感。我们工作的最终目的是要服务广大群众,只有多下基层,多和群众交流,直面基层的生产生活现状和问题,才能找到我们工作的正确方向和着力点,也才能不断汲取智慧和灵感,增强自身“实战本领”。

勇于创新,用创新的力量推动我们的工作走在前、有影响。创新是加快发展、加速进步的灵魂和保证,只有大胆创新,不断开拓新思维,找到与时代和发展接轨的思路、举措,才能让自己在一次次探索中寻找到前行的“突破口”,让自己的本领实现“质的飞跃”。

组工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我们只有通过不断夯实自己的本领,精塑一支本领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才能推动整个党员干部队伍保持先进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提供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4:2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