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时刻保持纯洁性 建设“无污染”的“中国梦”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委组织部 童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是全国人民共同追求幸福的美好夙愿,这个“梦”是美好的,我们坚信“中国梦”一定会最终实现,但“中国梦”的实现不是靠空想的,这需要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才能最终实现。党员干部是带领广大人民走向幸福的坚实力量,是引领中国发展前行的强大保障,而党员干部只有始终保持纯洁性,树立良好的形象,才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党群、干群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助推“中国梦”早日实现。

时刻保持纯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要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本分,对党忠诚、热爱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上不动摇、不犹豫、坚定不移,对待群众耐心、真心、全心投入,为群众的事绞尽脑汁、费尽心思,尽全力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常怀“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作风纯朴、不偏不倚、清正廉洁,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原则,在日常小事中坚持纪律,触犯纪律的事坚决不做,有损形象的事坚决不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应有的“阳光心态”和“阳光生活”。

党员干部的形象时时受群众的监督、党员干部的工作刻刻要接受群众的检验。因此,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是关系到党的发展、关系到国家发展的一件大事。实现“中国梦”是亿万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党员干部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实力量,这支队伍必须是最严明、最纯洁的。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只有从自身做起,带头保持纯洁性,共同建设“无污染”的“中国梦”,我们整个党员干部的队伍才能无坚不摧,成为一座“钢铁长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最终实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4:3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