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组工干部带头保持先进性 为实现“中国梦”“冲前锋”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委组织部 童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反映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共同愿景、共同意志,是全国人民谋求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美梦。它的实现需要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更需要一支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的引领和保证,组工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理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冲锋在前,带头保持先进性,树立组织部门“走在前”、“有影响”的良好形象。

要积极践行敢想、敢干、敢担当的精神,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牢固树立“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第一就是失败”的鲜明导向,敢于担当不推诿,奋勇争先不服输,努力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在工作上、思想上、行动上处处创先争优。要通过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先进性,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能了解并熟知先进的理论、方针、政策,保持政治上的先进性。能精通业务工作,争当“多面手”,保持能力上的先进性;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让我们的工作走在前,多出成绩、有影响力,不断激发组织工作的内在活力;要在生活上做表率,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和一切腐朽低俗的东西,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被批评”中逐渐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保持生活上的先进性。

组工干部做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肩负着重要使命,组工干部只有带头做到保持先进性,做好广大党员干部的表率,才能引导和带领整个党员干部队伍提升素养,走在前,引领时代不断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5: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