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广大华人侨胞的助梦

江苏省泗洪县委组织部组织科 谈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美国广播公司日前一档脱口秀节目中播出的“杀光中国人”言论持续引发广大旅美华侨华人的极大愤慨,所有华侨华人不禁感到震惊、羞辱和愤怒。近期,他们走上街头,举行大规模游行抗议活动,涉及华盛顿、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27个城市,敦促美国电视台做出正式道歉并制裁涉事主持人。这是一种令人发指的蔑视,是彻头彻尾的歧视,但也折射出中国目前尚未足够强大,这需要中国梦的加快实现。

中国梦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是人民的共同梦想,是每一个流淌着中华民族血液的人的梦想。只有实现中国的崛起,才能能使我们的国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才能能使我们炎黄子孙有尊严的生活,才能使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包括旅美华侨华人在内的世界所有华人华侨同胞们,从你们身上显现出对祖国的关心、关注,你们和我们一道,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凝聚力量;感谢你们,让我们实现梦想的力量无比强大,让我们一起共筑中国梦;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4:0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