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用细节装点更“精致”的“中国梦”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委组织部 童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追求,这个“梦”妙不可言甚至近乎完美,是为了实现每个人自由而全面发展的“梦”,这个“完美的梦”要想最终实现离不开全体人民的努力,更需要每一个人用心去“精雕细琢”,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把每一桩小事做到“完美”,才能实现中华民族“梦”的飞跃,不至于让“梦”止步于遐想阶段。

注重“细节”就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把每一件事做细、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力求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只有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地对待每一项工作,才能确保我们的工作是近乎“完美”的;注重“细节”就是广大党员干部在生活中要做到严于律己,任何再微小的事,只要是有损党的形象、国家形象的事都不去做,把个人形象置身党和国家的大集体中来考虑,从细微处着手,树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确保我们的形象是近乎完美的。

“细节决定成败”,党员干部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强力量,只有做到“慎微”,把每一件小事当成大事来抓,踏踏实实做好任何一件小事,才能确保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实、质量更高;只有注重每一个细微之处的形象,严格要求自己,才能确保我们敢于时时刻刻接受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检验,精素一支高标准的党员干部队伍。

“中国梦”是美好的,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细微之处做起,把每一件事做到“完美”,让每一个中国人的形象塑造得“最优”,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我们一定能共同建设一个“精致”和“幸福”的“美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4:3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