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梦里遇见“中国梦”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委组织部 何天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时光如梭,转眼2013年即将结束,走过23年时光路程的自己也拥有过无数的梦想。

我想像武侠小说里一样能够笑傲江湖,像比尔盖茨一样创造无尽的财富,现在最小的梦想便是拥有健康的身体,父母朋友健在。然而在我的梦里无数次出现的便是现今强大的中国从黄帝开创历史到如今的我们诵读历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富强!崛起!中国梦的口号在继续。中国梦流淌过每个日日夜夜、每个中国人的内心。沉睡的狮子早已被唤醒,孕育的下一代也在茁壮成长。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地震、泥石流、洪灾,还是会有饱经沧桑后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收藏岁月流淌过的每一个中国梦,战于世,立一生之梦。

中国梦一直在继续,我们的视线还在执着,默默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这是一个梦,一个叫做中国梦,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所深呼的梦。当你不再出现在我的梦里时候,我彷徨,奋斗着追寻着你的事业,我以新的维度每一个奋斗而成功的身影,倾听每一声临近中国梦的足音,俯身捧起岁月流淌过的荣誉,扬手敬礼,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在面对外界各种质疑的时候,我们团结一致,始终坚持梦想的崛起,我是中国人,不再犹豫方向,不再彷徨,不再迷茫。梦中我笑了,更大的梦想召唤着我们,是的,那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一份信仰,一份怀念,一份奋斗,到处都迷漫着中国梦的味道。就算在异国他乡,我们都还能轻哼着国歌的旋律,心怀着祖国,铭记着中国梦,力创美好未来。

我在梦中,看着眼前正在富强的中国,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微微笑起,珍藏在身,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4: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