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企业梦 我的梦

上海现代建设咨询 KALEN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怀抱强国梦想与焕发前进力量之间深刻联系,更揭示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路径。中国梦的传承就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精神的传承。虽然今天的我们不需要经历战火的洗礼,但是我们有责任去弘扬民族精神,为祖国的一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创意成就梦想”,企业的梦想是放飞员工的梦想,作为在建筑设计、咨询、总承包领域的科技型企业,现代建设咨询在战略、品质与管理等方面不断推进突破。那么要实现企业梦必须凝聚企业力量,传承企业精神文化,需要我们员工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了共同梦想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在这片伟大的土地上蕴育着千万个华夏儿女。在这一方净土上有那么多为梦想而拼搏和奋斗的人,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同中国的梦想结合在一起,孰轻孰重,创造一个有一个的奇迹。

 我的梦想,犹如远航的帆,那便是梦想的翅膀,驶向梦想的大海;我的梦想,犹如天上的雄鹰,那便是梦想的动力,飞向梦想的天空;我的梦想,犹如大江大河之源,那便是梦想的陆地,走向梦想的梦乡。梦想犹如大海般辽阔、犹如天空般湛蓝、犹如人生般璀璨,那便是我的梦想。梦想是一面旗帜,他一直飘扬在你心灵深处,指着你前行的方向,你感受到了吗?

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光荣的未来,前进!中国梦,企业梦,我的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1:0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