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用我们的梦铸就“中国梦”

北京天恒置业集团 周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曾经,我的梦想很简单

作为一个准80年后的北京姑娘,我的成长伴随着改革开放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果,父辈所受的苦难和挫折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故事,我的成长环境是首都的繁华与富强,我接受的是来自社会的给予、家庭的关爱和父母的呵护,生活相对安逸,衣食无忧。生活似乎没有给过我过多的压力,我习惯于接受恋爱的甜蜜、生活的阳光和丰富的物质享受。那时候我的梦想真的很简单,一份轻松的职业、一个温馨的家庭、尽情享受精彩的生活。

现在,我的梦想很真实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成为天恒集团的正式一员,虽然我早就是半个天恒人。我的爱情、婚姻、家庭的经历都见证着天恒的日新月异,也享受着天恒给我的生活带来的变化。但从没有如此近距离地感受这个大家庭。去年这个时候离开生我养我30余年的都市,来到既陌生,又让我感到温暖和淳朴的新家——海滨小城威海。入职刚好一年,但生活已经是全新的:紧张而充实,是我现在对生活的最大感受。是什么发生了变化呢?——是工作给我带来的快乐。我感觉找到了一个平台,实现和展现自己价值的一个平台。这个团队的亲和、朝气、凝聚力与勤奋,企业的包容和创新,深深感染着我,使我仿佛有无穷的精力去面对每一天的工作,虽然繁杂,但却不是一种负担和压力,我在享受和体验着工作的快乐和充实。看到窗外挺拔的楼座一天天的“长高”,想到它每一天的变化都包含着自己的一份付出和心血,就像看着自己的女儿一天天的成长和变化一样,充满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期待和成就感。我试着去领会 “天地同德、恒基永固”的厚重气魄,去理解“一个品牌、二个平台、三个跨越”战略方针,心中充满了憧憬和向往。梦想就是一个目标,需要每一个天恒人一步一个脚印,付出艰辛的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注定艰难,但我相信天恒的战略梦想就像我们龙泽府的楼群一样,在不远的将来,会在花团簇拥中展现自己骄傲的身姿,迎接鲜花和掌声。

明天,我的梦想很美丽

做为一个两岁孩子的母亲,我对女儿的人生充满了向往,习主席说:“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也是华夏民族每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梦想。每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梦想聚集在一起,就是每个中华儿女对华夏民族的梦想——国家富强,人民安康。我们有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见证儿女的成长和幸福,见证天恒集团的发展和壮大,见证祖国的繁荣和昌盛。

我的梦,我们的梦,铸就了“中国梦”,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责任,一同去期待和感受我们的梦想到来的那份美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4:2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