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中国梦”

北京天恒置业集团 梁作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兴盛,公司强大,为热爱生活的人筑造乐活家园。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个依托于现实,很简单的愿望!

国富民强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这个梦想几经辗转,周而复始,延续了千百年,时至今日,这个梦想有了一个新的诠释——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

梦想是努力拼搏,不轻易放弃的精神支柱。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

人民幸福就是“中国梦”的主要内容,而居住水平则是衡量幸福程度的标杆。安居才能乐业,万家灯火才是和谐社会,每个地产行业的人都知道房子对于传统的国人意味着不仅仅是空间,更是温暖的家,承载梦想的地方,所以,每一位中国人都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其中的地产人则是这个梦想的筑梦人。

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行业之一,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量的人口向城市区域迁移,从而带来巨大的房地产需求。此外,房地产行业也是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中国的传统观念认为,安居才能乐业,乐业的前提是拥有自己的住房,同时它也是谈婚论嫁的必要的物质条件。这种观念对房地产市场的需求的影响将是长期的,很难改变,只要这种观念存在,必将大大推动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发展。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民生问题,而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直接关系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加快城市住宅建设,缓解人民住房紧张,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是提高人民住房水平,改善居住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需要的基本需求。

对于房地产行业,我们要有客观的认识,在房地产业迅速发展的近十年,全国新建住宅和人均住宅面积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从城市整体形象到居民的生活品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到优美舒适的小区环境无不彰显出地产行业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

成就“中国梦”,对于一个追求社会责任最大化的企业来说,需要的是它对社会的每一次贡献。“中国梦”聚集了每个中国人的梦想和希望,“中国梦”亦需要汇聚起每一个人的力量,愿我的奋斗助力企业扬帆,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4: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