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未来我的梦

北京天恒置业集团 滕海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岁以前,我的梦是白色的,纯净美好,是一张可以随意作画的白纸,用的是可以擦掉重画的神奇画笔,我的各种梦你来我往的在上面呈现。

十岁之后,我的梦想与现实扯上了关系。我梦想着拥有马良的神奇画笔,随手往作业本上一涂,家庭作业全搞定,再也不用听妈妈的唠叨和老师的训斥。我梦想着班里的那个扎小辫子的女同学可以多和我说说话,在一群人中能红着脸多看我一眼,老师安排座位时能和我坐的再近一点……但随着年龄增长,这些梦想已经渐行渐远了。

二十三岁后,大学要毕业了,我开始梦想着能找一份好的工作,有一份好的收入,然后找一个漂亮温柔贤惠的老婆,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在经历过找工作的苦恼和谈恋爱的酸甜苦辣后,我的这些梦想算是都一一实现了。

如今的我已经奔四了,按理说不应该再做梦了吧,但我依然有我的梦想,这个梦想是在我成为天恒人前后开始逐渐产生的。进入天恒之前,我在监理公司做项目总监,工作不累工资不少,生活安逸平稳,就像一杯沸腾后平静了的白开水没有任何波澜。如果没有新的梦想,我想我就一辈子就这么过下去了。但安逸带来的是思想懒惰行为慵懒,我的内心深处总会有个小小的声音提醒自己不可一直这样,若再过几年这样的生活,我的激情就全被磨灭了。于是怀揣着重塑事业的梦想,我幸运的遇到了“威海嘉鸿”并最终投入了天恒大家庭的怀抱,从不同的角度带着全新的认识开始了熟悉又陌生的工作。从监理者到管理者,角色的转变带来的是工作方式方法的不同,适应过程有些煎熬,有些痛苦,但更多的是吸收新知识的兴奋与回顾过程带来的满足感。经过了两年的磨炼,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但学无止境,要想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我所拥有的知识与经验还不够,我进步的路还很长。

现在我的梦想是能继续参与天恒外埠项目的开发,打造更多精品楼盘,让天恒的品牌在高质量的工程中打的更响,让 “天地同德 恒基永固”的天恒理念传扬的更远,实现“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中国人居住梦想,让“天恒”成为值得信任楼盘的代名词。我是一个梦想家,但我更要做一个实干家,梦想的实现离不开全体天恒人的努力,作为外埠开发的一员,我将以我的热情和真心努力工作,为天恒的壮大尽自己的全力,并和全体天恒人一起见证人们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安定、国家繁荣富强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4:2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