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做五带党员 实现我的梦中国梦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 姚艳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组织实施这项活动,对于进一步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的发展,对于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生机活力,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对于促进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对于推动党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党和本单位工作大局,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本单位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入开展这一活动,对广大党员的基本要求就是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

“五带头”就是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创新建佳绩,带头服务比奉献,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自律树形象。

1、作为最基层的居委会党员,虽然党龄不长,但是,要不断的学习,了解国内外大事,要有政治头脑,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提高觉悟,做好辖区居民稳定防控工作。

2、在工作上要有创新意识,为了让居民能够生活的更加的安逸,居委会要积极的组织居民进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通过各种文化活动,让居民潜移默化的接受教育,使居民的各种矛盾减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加的和谐了。

3、“为民、务实、清廉“是我们党员的服务宗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首先要把居民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踏踏实实的工作,明明白白的做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4、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居民的事看重点,把自己的事看轻点,心里时时刻刻的装着老百姓,多为居民办实事,好事。

总之,做五带党员,我的梦就会实现,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梦想自己能够成为一名让老百姓最信赖的居委会书记,及时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成为他们心中的“主心骨、大家长”我愿意尽自己的努力替政府分忧,为居民解难,保一方和谐。

我的梦,就在我的脚下。我要做真实的的自己、做最好的的自己。虽然我喜欢完美,但我所指的完美,是一种追求的过程,绝不是追求的目的。正如于丹在《庄子心得》中说道:心应该是自然的,不应该有太多刻意的羁绊和外在的雕琢。只有这样,才不会丧失自我。对于完美,我想我无需刻意附庸,过好独特而又真实的自己,抱有一颗“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的态度,未尝不是一种完美。

有你有我有他共同的努力才能实现中国梦。

国无梦则不强,人无梦则无望。梦是希望,只有蓬勃向上的心灵,坚定的梦想,才有可能将那些梦转化为惊人的毅力,抛却汗水与泪水。没有梦,一切都是空洞的。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那么他只能算是一个仅仅有肉体的躯壳。不要让时间侵蚀你的生命,加一些梦想来充实你的生活。当一块石头有了愿景,他就不再甘于在泥土中僵卧,有时候,一块石头变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奇迹就是这样产生的,这一切又都源于梦的叠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4:2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