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让教育梦想之花更娇艳

吉林省白山市长白第一实验小学 李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一个人的动力源泉,梦想是美丽的,是心中最美的期望,梦想是阳光的,梦想是有力量的,激发着一个人潜能的有效发挥。

目前我们又有了新的梦想——中国梦,这是13亿中华儿女共同的期许,我们一定会实现民族的富强。中国梦的传承就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精神的传承。只有坚持民族复兴这个伟大的梦想,我们的民族才能走上全面复兴的大道。

现在,我们生活在实现中国梦的关键时期。新征程的开启,总是让人充满憧憬。还记得小时候,我曾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站在三尺讲台上,用自己的歌声唱响学生的希望,引领学生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如今,梦想终于成真,我成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十多年来,我坚守着教育的梦想,将执著追求与脚踏实地植入自己的教育生命,坚守教育工作中的点滴付出与积累,在奋力拼搏中不断锻造成长,用自己的梦想去点燃学生的梦想,最终我们一定会一起实现梦想。

在新起点整装待发的我深知,我的梦想必须立足教育、热爱教育、勤奋工作、奋勇争先才能实现。我将以崭新的教师形象、良好的职业素质、优异的教育业绩、坚定的事业心和光荣的责任感,为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全面建设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我将循着腾飞教育的梦想实现着我的教育梦想,我将爱着我的学校、爱着我的学生、爱着我的职业;我会在挥洒五彩汗水的辛勤付出中,踏上希望的征程,怀着憧憬登程,不管风雨,不管泥泞,不断托起一代代年轻人更远、更幸福的梦想,让岁月无憾,让青春无悔,去展现人生最灿烂的风景。让梦想照进现实,我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我们的梦想,中国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14: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