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持不懈 总能实现梦想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联通公司 孙艳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长大了从农村进入城市过更美好的生活,上学了,我的梦想是名列前茅,能得到奖品和奖学金,上班了,我的梦想是凭借所学,当上专业技术骨干。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的不断实现,总会有新的更难实现的梦想,这两年我的梦想就是业务发展排名靠前,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之一。

由于踏入社会前我只是单纯的学习,简单的生活,就象人们所说的书呆子一样,进入社会后又一直在技术岗位,接触的人不多,平常相处还算融洽,可是自从有业务发展开始,无论是来电显示、小灵通、宽带、手机卡等,只要是有任务的,我就都是打狼的,都是被人说不行的那伙的。我也曾为此深深的郁闷过,也曾多次下决心要改变这种状况,因此,成为业务发展骨干成了我的不敢说出口的最渴望实现的又一个梦想。

我开始认真学习业务,多向专业人员请教,我不怕别人说我笨,也不介意别人悠闲自在我却在挖空心思的学习,我在网上学习营销技巧,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逐渐有了一点点的起色,就是终于能完成任务了,偶尔还会有所剩余。今年二季度,公司开始业务发展竞赛,排名靠前的十人奖励旅游。我嘴上不说,心早就在跃跃欲试了。营销是个很艰难的过程,不管你多么优秀,都要付出数不清的心血和汗水,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可是前两个月下来,超出的不是很多,离目标还很远,几乎不可企及。我很想放弃,可是又不甘心。在同伴的鼓励下,我决定挑战一下自己一直努力到6月底。于是每天早上一睁眼就计划着今天要去哪里,要找谁,要怎样说才效果最好。中午匆匆买点现成的,对付点赶紧往外跑,大中午的,阳光很强烈,有时候我都头晕。晚上回家就汇报当天的成果。女儿说我天天就知道忙自己的工作,三句话不离本行,我也很无奈。那段日子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我最终如愿提前完成目标。我又黑又瘦,那种辛苦让我无法表达。我很想写篇营销记,写写营销的血汗成河之路,可是冲动了几回都没写。我不敢写,怕泪湿信纸。我只在空间写到“辛苦营销路,血汗数不清。不是亲身试,滋味说不清。”、“付出有回报,得失两依依。”、“路在脚下,希望在前方!一身轻的感觉太让人期待!”。在我看来这个怎么想都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竟然实现了,可能是太疲惫,我竟然没有逾期的过度兴奋,只是有股淡淡的欢喜。

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只要有决心、有恒心,只要坚持不懈,总能实现梦想。现在,我正计划着自己的另一个梦想,并且我相信我一定会实现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14:2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