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实现我的梦

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 王昶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这句话,我一直记得。是的,正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经历坎坷依然前行,正是因为梦想,我们才历经沧桑信心不改。“中国梦”与个人梦唇齿相依,我们追逐自己的梦,本身构成了“中国梦”的一块块基石。“中国梦”的建构,又为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提供了平台和土壤。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人师表便是我的梦想。课堂就是实现我理想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不仅仅有我的梦想,更承载着学生的梦、家长的梦。我梦想着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梦想着把学生教育成人,梦想成为人民满意的教师……在教育生涯中,我认识到了,爱是维系师生情的纽带。的确,一个积极热情,工作卓越的教师,总能将爱源源不断的注入学生心中,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取得学生的信任,去打开他们的心灵之门,激起他们的情感浪花,塑造高贵的灵魂。也许我的爱和智慧还不能让孩子们的眼睛里铺满阳光,但我会努力,我也相信,我和我的同伴们会用信心点亮火把,照亮前行的路。最后,化身为晶莹剔透的水滴,将太阳的光辉映射到每一个孩子们身上,让他们在爱的雨露和阳光中,信心满满的走向未来。

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我们的梦,中国梦。让我们在梦想的道路上奋力奔跑!让我们的人生在追求中焕发绚丽的光彩!让我们携起手来,实现中国人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14:3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