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青春 我的梦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九连 王立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09年的今天是我一生中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我非常荣幸地成为一名大学生连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四年前的今天,我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眷恋,怀揣着“扎根农村,奉献青春,科技示范,更新观念,带民致富”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来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这里虽然远离了校园的安逸和城市的繁华,但宁静而宽广的土地让我变的不再浮躁和奢求。慢慢地,我学会了观察生活,观察这个我将用青春诠释、用热血挥洒的土地。

四年间,我看到了在艰苦条件下任劳任怨工作的连队干部,看到了用汗水辛勤耕作的淳朴善良的职工群众,也看到了和我一样用青春在基层默默奉献的大学生,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时无刻不震撼着我、感动着我!

连队的发展需要新的科技知识,需要新的致富信息。虽然我们大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知识积累和理论水平,但如何运用所学的知识带领职工群众发家致富,我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基层的4年,使我不断积累知识和工作经验,感觉越来越充实和激情迸发。

四年艰辛不平凡,一路风雨踏歌行。忆往昔,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瞻未来,开拓进取,道远任重。我的朋友们,你们还等什么呢?让我们一起燃烧激情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5:3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