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我的梦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县委组织部 钟媛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描绘了中国未来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把这个蓝图形象地概况为:“中国梦”。“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号召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每个人的梦想注入了能量。习主席的“中国梦”之说让我们这些80后的心澎湃起来,我给自己的梦也定了个调:找准人生坐标,把梦落到现实里。

习总书记强调“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中国梦”之说,更为我指明了方向,让我找到了人生的坐标。墨守成规,一成不变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新时期的要求,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作为一名组工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而言,我们更应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追求卓越。

人是要有点精神的,我们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是通过奋斗、通过努力却能够加深人生的宽度和广度。不论是“中国梦”还是“我的梦”,都是我们大家的“同一个梦”,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用我们的“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作为全党8300多万名、全县2万名党员的一分子,我应该也必须有这份责任和担当。众人齐心,其利断金。我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立足现实岗位,以创新的思维、开拓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紧贴组织工作发展的新要求、新目标、新定位,去积极的凝聚智慧、挖掘资源、整合力量,脚踏实地把这种责任落实在正在做和将要做的每项具体工作中。用“强党梦”、“强队伍梦”、“强组织梦”、“强人才梦”“强基层梦”,为谱写辉煌壮丽“中国梦”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锋同志曾说过:“人的一生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我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甘于平凡、乐于奉献,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多办实事。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以热情的服务,优质的服务、高效的服务、大家满意的服务,真正把服务全局、服务群众落实在具体的实际的工作中。

梦是生命的源泉,是实践的动力,是困难中的拐杖,是幸福的基奠。国之梦,我之梦,此刻,梦已起航,心亦飞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5:4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