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梦——做最好的自己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商场股份有限公司 黄中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

我的梦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我们每个人为实现自己梦想的努力就拥有广阔的空间。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强调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个人的努力,为成都担当首位城市发展重任,奋力打造西部核心增长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提倡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为实现成都梦落实到自己行动中。

当前金牛正处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必须坚持科学发展、领先发展的基调上来,顺应城市发展、产业升级的一般规律。为建成和谐新金牛而奋斗。

加快推进“北改”建设现代化新金牛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力量、凝聚正能量,共圆中国梦。

我的梦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很高兴,退休以后还能为社会做些有益的事情。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首先要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带领支部一班人创先争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此东二巷党支部专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有关文件。在支部大会上,党员们学习中国梦热情很高,到会党员都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梦想,并把自己的梦想写在社区的梦想墙上。

今年4月20日芦山地震,支部党员积极捐款支援灾区恢复重建,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今年6月6日至8日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召开,让我们进一步看到成都的新未来。我们作为成都市民,当好东道主,做文明成都人,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和影响周边的人,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召开,向世界证明中国人民的力量,说明中国进入非常好的发展时代。我们要把握新机遇,拥抱新未来。

凝聚正能量,共圆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梦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中国梦就是人民的梦,人民在满足物质文明的同时,更加需要精神文明,从而提升自己。我将进一步组织好、管理好社区合唱队,用传递正能量的歌声,激发合唱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在歌唱欢娱的同时,学习中国文化精髓,增加文化知识。我们排练中国十大经典歌曲之一“走向复兴”时,不单是要求队员唱好、唱准确旋律,还要求大家记准歌词,并以我个人的理解讲解歌词大意,进一步激发大家万众一心走向复兴,走向辉煌的爱国热情,效果较好。

社区合唱队成立八年来,我既当队长又当老师,还要用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去平衡人际关系。当我欣喜的看到合唱队更加团结和谐,队友们热爱集体,特别是看见他们因为唱歌而带来的欢乐,更高兴看见他们的进步和收获时,觉得所有辛苦和付出,值得。

合唱队有两位特殊队员,他们是社区五十栋一单元二楼四号住户奉明禄夫妇。2006年,76岁的奉大爷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病,谈话都不能清楚表达自己的意思,有好几次独自出门都找不着回家的路,急得家人四处寻找。八方寻医问药,打针吃药都无效果,从此他老伴王洪香不论走在那里都把他带在身边。思想压力很大,想带他来合唱队唱歌,但是有的队员嫌他年老又痴呆,我再三做工作,力排众议,同意王洪香带上奉大爷来合唱队唱歌。奉大爷开始时只是跟着摇头晃脑,后来又跟着小声哼唱,久之,在大家歌声的感染带动下,他开始唱起来,身体也逐渐开始好转。他老伴王洪香高兴地对大家说:唱歌比吃药打针管用,都说音乐能治病,唱歌健康长寿,此话一点不假。现如今老俩口每周三都早早的到合唱队唱歌作为生活的重要内容。现在的奉大爷红光满面精神好,成天笑咪咪的。

还有像阳丽华、何?慧、倪素华、肖顺友们,他们都有类似的感受和收获。

2011年我患耳疾。因要参加建党九十周年红歌比赛排练而中断了治疗,因此我现在嗓音比以前差一些,但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我要坚持把合唱队的工作搞下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中国梦就是人民的梦。

合唱队要唱共圆中国梦的好歌,传递正能量的歌。要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合奏一曲具有成都特色的共鸣曲,为实现中国梦引吭高歌!

我的梦,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4:1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