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立足本职

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 董永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爱国主义是一种无私的情怀,激昂的爱国热情,的壮丽青春,体现了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

我们的党历经风雨,历经坎坷;我们的党励精图治,不断开拓;改革开放,百年奥运,神舟航天;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地震、战严寒、抗冰冻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让世界看到了祖国的强盛与尊严。中国巨龙的风采—重现人间。

今天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党。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伟大业绩,为祖国的广播宣传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这就是我的梦,很平凡,可我相信,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这点点滴滴的平凡做起。世界在不断变化,新知识新技术不断展现在我们面前,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刻苦专研业务,才能做到与时俱进,用科学发展观去指导我们的工作,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了更好的在新形势下建设强大的文化广播事业,为推动无线广播事业全面、准确、安全、及时、不间断、高质量向广大听众传递党的声音,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练好内功,加强文化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为无线转播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梦想就有奋斗的目标,我们每一个人要始终保持一种永远充实、充满梦想、开放、活跃、蓬勃向上的心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现我们伟大祖国民族复兴,我们每一个党更要以实际行动投身于本职工作,就让我们拿出行动来,用我们对党、对人民的赤诚之心,谱写人生,唱响一曲最壮丽的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5:2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