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我的梦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 李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我是中国人!

五年的军旅生涯,我经受了鲜血与生命的洗礼。是部队大熔炉、大学校磨练了我坚强的意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对越作战,保卫祖国,我努力着。我爱五星红旗,爱伟大的祖国,我是军人,我追逐着祖国平安的梦!

二十多年的交通运政人,我见证了交通工具从手扶拖拉机——小型货车——大卡车——大、小客车——轿车的历史变迁。祖国的繁荣昌盛,人们的安居乐业,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轿车进入寻常百姓家,这都是伟大祖国前进的号角,我自豪,我为中国喝彩,更让我对交通事业倍加热爱!贡献自己的力量,凝聚中国人的力量,我可以吃苦,可以受累,甚至可以献上我微不足道的生命,这,就是我的愿望。我努力着,从一个普通执法人员到站长、稽查大队长,一步一个脚印去追寻我的梦。我是交通人,我追逐着道路运输平安的梦!

五年的城管人,我深感自己肩负的担子之重,责任之大。职业的改变,让我又一次静下心来思考“我的梦”,“城管人的梦”。如何履行好应尽的职责?如何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把安县的城市管理工作推向一流?如何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的梦,一名城管人的梦,到底是什么?我想“我的梦”应该是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想“我的梦”应该是努力为城市管理工作办实事、办好事,最大限度地塑造城市管理工作新形象;我想“我的梦”应该是全身心地做好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在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城管人的梦”就是“城市管理精细化、环卫作业家政化、城市照明节能化、环境治理全城化”。为此,我努力着。我是城管人,我追逐着让安县更加洁净有序、流光溢彩的梦。

来吧!

每一个中国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用实干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来吧!

每一个城管人!让我们携手起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滨水安县、美丽花城!为了美好的未来!

努力吧,我的城管兄弟姐妹们!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就是“我们城管人的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5: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