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我的梦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国土资源局 罗俊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11月,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中国梦”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共鸣。

梦想,是一个期盼,是美好的希望,是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如今,走在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人们对“中国梦”、对“我的梦”的畅谈。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未来的方向,摸清了该走的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国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为了这个“中国梦”,无数中华儿女前赴后继,孜孜以求,最终踏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如今,党的十八大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描绘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的宏伟蓝图。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中国梦”冉冉升起,也将为无数个人梦想的绽放布置下灿烂的星空。党的十八大为国家富强、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描绘了宏伟蓝图,13亿中国人张开双臂,拥抱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更稳定的工作、更幸福的家庭、更富裕的家乡、更美丽的中国,“中国梦”源于每一个中国人具体而细微的梦想。

作为一名基层国土所的工作人员,我也被“中国梦”鼓舞。改善人们的生活和生存环境,努力建成小康生活,合理化利用土地和资源,发展地方经济,我们的责任重大、使命神圣,更是我们的美好梦想!我将进一步完善自我,加强基础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努力工作,敬业爱岗;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树立好国土管理员的良好形象,为我们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使梦想早日照进现实,为早日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4:0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