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青春我做主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 吴晶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激情燃烧希望,奉献写满青春,为了实现美丽梦想,我们来到妈祖的故乡…”这首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时常萦绕在我的耳旁,一直激励着我为自己的青春梦想而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基层的公务员,工作常常是繁、杂、多,更要经常深入到各家各户做一些基础性的调查研究。虽然是苦、是累,但我也清醒的认识到,这不仅仅锻炼了自己的意志,磨去了学生时代的稚气,更是给青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现如今是信息交流日益广泛的时代,我们更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更深层次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扎实地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这样才能更有力地提高为民服务、为现代化建设的能力,为实现我国繁荣富强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青春的时光往往是短暂的,但也是漫长的。青春的时光就那么几年,我们要牢牢把握,珍惜机遇,出色完成青春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当我们年老回首往事时,我们会觉得意味无穷,“突然那时的青春”又会印在脑海里。

青春时代的梦想意义非凡,它是星星之火,能点燃心灵之灯;它是心灵之灯,能照亮前行的路;它是前行的路,能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因为拥有梦想,我们的青春才更加丰富多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的青春我做主,路就在自己的脚下,我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做最好的的自己。

朋友们,让我们用双手去创造未来,去拥抱青春,去实现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4:3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