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小我梦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 强广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上天赋予每个人构建未来蓝图的神奇画笔,是我们的美好愿望,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中国有一个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一时代解读,既饱含着对近代以来中国历史的深刻洞悉,又彰显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宏伟目标,为党带领人民开创未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中国梦”,深刻道出了中国近代以来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情描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断求索、不懈奋斗的历史。 

安县有一个梦,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那就是:强力实施“双五战略”以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为抓手,以改革开放和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强做大产业,做精做美城市,做牢做优基础,做实做好民生,加快灾后美好新家园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绵阳经济强县,努力实现安县科学发展新跨越。

我们全县人民梦想:通过全县上下一起努力,安县发展成为一个综合实力强、主导产业发达、区域中心地位显现的特色产业强县;成为一个宜居宜业、生态滨水、四季有花的生态魅力之城;成为一个独具人文特色、社会和谐稳定、人民更加富裕的文明祥和福地。

我有一个梦,那就是在现有的平台上,现在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出业绩,在工作中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出类拔萃、都希望自己干出一番事业。我选择了做公务员,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在这个队伍里,领导对我关心、组织对我培养、同事给我支持,在这个大平台上,我梦想: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通过在工作中的不断学习和积累,感恩奋进,让自己成为一个领导信任、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在这片广阔的天地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5: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