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城管梦

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城管局 陈海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伟大中国梦是强国之梦,是让人民幸福的梦,实现伟大中国梦落实到城管实际工作就是坚持“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服务好武胜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武胜县城管局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实现“城管梦”即创造城区街道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无乱停乱放、乱摆乱买;广告店招统一规范;建筑立面干净、整洁、规范,没有乱搭乱建。

我们始终坚信:只有牢记城管服务理念,长久地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以服务武胜人民、建设美好家园为目标,就一定能够将我们的城管梦实现。

我们有一个梦,希望有一天我们各条宽阔的街道上,车流井然,道路畅通,没有乱停乱放;我们有一个梦,希望有一天我们繁华的商业区,经营规范,生意兴隆,没有乱摆乱卖;我们有一个梦,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城区建筑规范整洁干净,没有乱搭乱建;我们有一个梦,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广告店招规范统一,没有违规设置;我们有一个梦,希望有一天我们的街道干净整洁,没有垃圾乱扔。“城管梦归根到底是武胜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武胜人民来实现,我们必须不断为武胜人民造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4:0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