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我们的梦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 周冬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旭日从东冉冉而升,新的阳光在冲散陈腐气息,一个新世纪的中国、一个焕然一新的中国在世界东方屹立。一个震撼的声音喊出了属于我们的“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和社会和谐。

“中国梦”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延续着中华民族的血脉。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的脑海中点燃,黑暗中一盏明灯,指引我们的去向。“中国梦”不再是一串漂亮的宏观数据,不再是外国媒体派送的花篮活炮制的标签,它属于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

“中国梦”要为每一个社会的个体实现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公平的机会和正义的土壤,为他们体面劳动,尊严生活,合理提供最大保障。我们要在改变在自身命运的过程中相互守望,共同担当,为这个时代,这个社会,这个国家注入更多自信,温暖与希望。物质日渐富足,国力逐步提升,我们的中国梦,我们的责任将更加重,我们要化为动力,让我们的中国梦永远促进我们为民族奋进,为国家奋进,闪烁出更多的爱国精神的光芒。

中国梦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携手进入新世纪。没一处角落不在黑暗,太阳的曙光将温暖每一处地方,照亮每一处心房。每一个人都可以有一个中国梦,好像每一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或者拥抱阳光,星光璀璨,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4:1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