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有梦就有未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第二小学 李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花,盛开后才有耐人寻味的芬芳;梦想是云,可以让你的思绪自由自在的遨游;梦想是水,可以动听的流淌;梦想是雪,纯洁般的释怀。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就有了实现梦想的能量。每个人心中都有梦。中华民族有将近13亿的人口,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宏伟蓝图,职业的不同梦想的目标也千差万别。

农民的梦想是有一个丰收的好年头,一个装满粮的大粮仓,工人的梦想是我能否为我的工作创造更多更新的价值,教师的梦想是能育出更芬芳的桃李,在交易的沃土上能更茁壮更创新,政府官员们又是为如何能让群众过得更幸福而忙碌奔波,忙于思虑。有梦就有未来,只要有一颗梦想的心,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幸福着、快乐着。我们为了实现梦想而坚持不懈、而奋不顾身、而舍生忘死,这是一种精神,一种民族的精神,一种民族的灵魂。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民我了实现梦想每天忙碌着、奔波着。在党的帮助下、扶植子下,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职业、每个部门都兢兢业业的为之努力,我们中国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国的梦想而奋斗着。

习主席谈到:“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13亿人的智慧和力量汇集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我们始终牢记于心,为实现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为实现我们中国人的梦想而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为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加油喝彩。有梦就有未来,带着梦想起航,带着未来圆梦。加油中华民族的兄弟姐妹们!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4:3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