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中国梦——教师梦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 谢王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生活的;梦想是你美好的憧憬;梦想,是你理想的翅膀拥有梦想才拥有未来。每个人的梦想都必须以国家的强大作为坚强的后盾。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们国家紧急的飞速发展,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我们现在有底气,也有能力去畅想我们的中国梦。我的梦想是教师梦。

在农村成长的我深深的明白教育对一个学子的重要性。现代小学美育教育的特质是多层面、多功能的素质教育。党的教育方针要求的是“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可见美育是小学教育的重要层面。所以,充分发掘小学的美育功能,切实搞好美育教育,是小学教育的重要课题。小学美育新课程标准提出了多维教育目标,多维目标强调的是过程和方法,是情感和价值取向。重视情感教育是说在小学美育教育过程中,教育者要进行感情投资,实行情境化教育,对学生动之以情。而重视价值取向,则应让学生明白美育教育对于他们成长的意义,引导他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我现在是一名师范生,现在的我朝着我的梦想一步步前进,做一名人名教师是我从小的梦想,而我此时正在朝我梦想前进,我不仅要当一名人民教师而且必须是一名优秀的负责的人民教师。时刻肩负祖国的重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4: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