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需要你、我、他的点滴奋斗

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组织委员 陈序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复兴之梦,更是中国走向繁荣强之梦,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之梦。中国梦,不是某个人、某个团体的梦,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奋斗。人活着需要有梦想,有梦想才有憧憬,才有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一个国家也需要有梦想,有梦想才有正确的前进方向,才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中国梦需要是你、我、他的点滴积累,点滴奋斗。

中国梦,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有各行各业的齐心协力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才能为国家的和谐、繁荣创造最有力的契机。在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社会,人与人更为密切,行业与行业更为紧凑,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团队意识更为强烈。中国梦,需要各行各业人民的积极探索和共同努力。

中国梦,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奋斗。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繁荣昌盛都需要有梦想。有个梦想才有前进的动力,才有进取的目标方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滴水可以穿石,我们必须认识到点滴积累的关键性和重要新。社会是一个多元社会,国家是一个多民族国家,你、我、他的努力是民族进步的关键、国家墙身的力量源泉。在中华民族广袤的土地上,没有一个人是多余。存在即是合理,每个人都有他的价值,都有他为国家贡献的方面。中国梦,需要你的点滴努力、需要你的智慧支撑;中国梦需要我的点辛勤劳作、需要我的点滴积累;中国梦需要他的无私奉献,需要他的不懈探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5: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