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测绘中国梦

四川省遥感信息测绘院 朱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冬梅傲雪,劲松抖霜。中国梦已在中国人民心中按捺多时。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方针中提出复兴中华实现当代中国梦,被人民所赞扬与期待。党顺应我国国情发展,在中华儿女迷惘不知未来的时期,在生活经过社会的快速发展而变得跟不上步伐的时期,在中国人民为了改变现状艰苦奋斗的时期,在中国踌躇满志期待进一步快速复兴的时期,为我们描绘了一幅伟大美丽的蓝图。让每一位中国人都抖擞着精神,踏上了圆梦的征程,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更多了光和热。

作为一名普通的测绘工作人员,我也有一个梦一个关乎一切的梦,我梦想家园变得更加美丽,社会变得更加和谐,政府变得更加廉洁,国家变得更有腔调,我梦想每一个人都能过自己喜爱的生活,我梦想中国让世界感到骄傲!我暗暗的下定决心,用如同钉子一般的坚韧扎根在基层工作中,用准确的坐标定点祖国的领土,用标准的图幅裁剪出美丽的山河,用执着的毅力攻克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关。 把一个伟大测绘梦的责任扎实到基础的工作中,用分秒必争的热情努力学习和工作来描绘中国梦的璀璨星空。充分发挥我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能力与智慧,勇往直前,不断为数字中国,测绘强国奋斗!

基层的工作,数量较大,重复度很高,但是基层的工作也是所有其他工作的基础。细心的做好手头的每一项工作,把自己的荣辱与国家的民族的命运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夯实基层才能撑起伟大的中国梦,才能让中国真正的变成一个幸福安逸的家园,让每一位中国人感到骄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4:5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