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梦想不褪色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组织部 曾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常常听到有人说,我在年轻的时候,有许多许多梦想,可是如今,它们全都消失不见了。其实,梦想不会消失,更不会褪色。会褪色,会消失的只有努力实现梦想的决心和勇气,只要狠狠心,拼尽全力,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

无论活在世界上的哪一个角落,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疾病还是健康,只要有可能就去做,去闯,去实现一个梦想,一个永远不会褪色的,闪耀着彩虹光芒的梦想。

只要还有可能,就去做吧!要迈出追梦的第一步,任何时候都可以,只要你有决心和毅力,勇往直前,纵使一路泥泞一路摔倒也不回头。

只要还有力气,只要还有一丝的祈望,就去做吧!要实现梦想不仅需要毅力和冲劲,还需要一种狠劲,就算是飞蛾扑火也勇往直前,毫不退缩。

只要还来得及,只要还有十万分之一的可能,就去做吧!要实现梦想不仅需要毅力,更需要的是勇往直前的冲劲。不要去想如果失败了怎么办,而是多想想要如何才能实现让梦想绽放。

梦想从来不会褪色,会褪色的只有我们实现梦想的决心和勇气。所以不要说这个梦想遥不可及,有的东西,只要加把劲就可以触到,只要伸伸手就可以拥抱。

梦想从来不会褪色,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中国梦想也不会褪色。只要拿出了决心,坚定了信念,稳住了步伐,梦想就不会远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5: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