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中国梦

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职业技术学校 欧利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我们的母亲,她哺育着我们成长。从我们一出生就给了我们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让我们茁壮成长。因此,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母亲——中国。

中国文明历史悠久,就像是那黄河里的水,流着一股顽强的拼搏力量之源。也像那挺拔的埃菲尔铁塔,坚强不屈,永垂不朽。我们的母亲也是如此的伟大,一路上英勇奋战,顽强杀敌,终于走到了今天,才让我们有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母亲一奋斗,就奋斗了几千年,几千年的光辉岁月,就这样流逝着。母亲教了多少个听话的孩子啊,与她奋斗到今天。中国啊!我的好母亲。

今天,我有一个梦。我也要做母亲的好女儿。为我的母亲献出一点自己的力量,我的梦想并不大,只是想成为一名专业的幼儿园的老师,我只想让我的学生从小学习母亲的那些好的精神,让小孩子在小的时候就学会付出,学会奉献,学会劳动……

我的梦如此简单,但却要付出不少,我需要为自己的梦,为我们的母亲奋斗,要坚持。能坚持下来的才叫梦想,很快放弃的叫心血来潮,只有这样,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尊严,一直向前走,相信梦想,坚持到底。我要为我的梦想付出,因此,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如果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简单平凡的梦,为我们的母亲付出的梦,那世界会不会变得更加美好?我相信会的,因为我们的中国正在一点一点的改变着,中国的明天会更美好的。

一个人有失才有得,付出才有回报。所以,我们都应该付出一些,才会得到一些,失去一些,才会再拥有一些!我要为我今天的梦努力,要成功。虽帮不了我们的母亲多少忙,但至少自己付出了,不是么?我想,只要人人都有一个为母亲着想的梦,那我们的母亲——中国,一定会更加的富强。

都说家是温暖的地方,是有爱的地方,是无私付出的地方,爱就是无私的付出,团结就是感恩自己的祖宗,自己的民族文化,而我们要感恩的正是我们的大母亲——中国。

感谢母亲,感谢中国,您永远都是我的好母亲。我也要为自己的梦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生活在感恩的世界中。我爱您,我的母亲,我们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4:5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