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梦想照进现实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 邱泉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一种渴望、一种追求、一种催人奋进的不竭动力!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人都应该有梦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这就是一个国家的梦、民族的梦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中国梦”如同摩天大厦,“我的梦”则是其中的一砖一瓦,梦想不应该是虚无缥缈的,梦想应该是来源于现实又高于现实的,那我的梦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梦很平凡,她看起来很简约但是实现起来却不是很简单,我的梦可以用三个一来概括,那就是“一个健康的体魄”、“一份满意的工作”、“一个幸福的家庭”。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一个没有梦的人,就没有前进的动力,也容易迷失人生的方向,很值得我骄傲的是我从没忘记自己的梦想,也一直在实现梦想的路上飞奔着。

我从未忘记,我的梦想是一生都保持着一个健康的体魄!健康是人一生最大的财富,也是实现人生理想的基石。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怎么去做事,怎么去实现各种各样的目标?没有健康的体魄梦想很容易就变成了空想。想要保持健康的体魄就需要经常的锻炼,这里我很感谢公司,她为我实现健康的体魄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每个星期的周二和周五晚上公司都组织员工去羽毛球馆打球锻炼身体释放工作中的压力,空闲的时候我也常出去跑跑步,就是为了让自己一直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我就一直在这条梦想的路上坚持不懈!

我时刻想起,我的梦想是有一份满意的工作,让我充分发挥我的才智,实现我的价值,满足我物质的需求,保障我衣食无忧。我的这个梦想已经实现,所以我一直带着感恩的心辛勤地工作,我喜爱这份工作,这里有尊重我认可我的领导,有关心我帮助我的同事,有我喜欢的工作环境,有满足我需求的物质条件,最重要的这是一个有梦想也能实现梦想的地方。虽然我到公司才短短一年多,但我深深地热爱她,我愿意为她献出我的青春和汗水,因为这里是我梦想的一部分,这里能实现我和公司的共赢。

我一直牢记,我的梦想是将来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我一直在为实现这个梦想时刻准备着,我一直在找寻那个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里遇到的那个对的人,因为我相信爱情!有爱的家庭才是幸福的,我向往舒婷笔下的那种爱,我希望我的那个她能像诗歌《致橡树》中描述的那样:

她应该是我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我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我们都互相致意,

但没有人,

听懂我们的言语。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终身相依。

这些就是我的梦!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汇聚在一起才是中国梦。无论是中国梦,还是你我他的梦都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梦和现实息息相关,因此我的梦很平凡也很现实但却不卑微,我追寻我想要的,你可以认可也可以一笑而过,但我不在意,因为我是我你是你,我的梦属于我自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5: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