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童真的梦 未来的梦

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 马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已经是而立的年华,却总是在回首时追忆来时的路,那些别样的情怀里别样的梦,关于童真,关于未来。

我在天空里,那云朵之上一片湛蓝,温暖寂静。我想起儿时要触摸天空的倔强,回忆里那不折不挠的小小身躯和坚定的背影是梦最好的起点,那时的坚持是逝去的时光所不能理解的,却真实的打动了现在的我。

我在海洋里,时光以醉人的姿态停留在海与岸的交错中,恍惚安详。深沉的摸样使我想起父母严肃的面孔,而海面下光与影的流动,又使我感受像父母的爱。被严格要求又被包容,被管束又倾心交谈,既不离不弃又任你翱翔,既为你遮风挡雨又希望你坚强独立。惊涛骇浪之下是全心的付出与未来的托付,这是梦最初成长的地方。

我在森林里,生命的脉动在绿色中延伸,活波亲切。我想起一起嬉笑的伙伴的脸,想起我们勾肩搭背的“战友”情,想起你陪我一起被训哭鼻子,想起我们一起学会单杠……因为有伙伴,那段时光才那么美好,因为会携手前进,人类才会变强。正像这茵茵绿草,像这伟岸树木,一起成长,方成就一片森林,生机勃勃,这是梦有力的延伸。

我走进未来,在未来中寻梦,我看见新的自己在爱的照耀下成长,父母,伙伴,师长和充满梦的力量的中国!扬起我坚定的眉眼,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在天空里坚定,在海洋里成长,在森林里前进,在未来追寻,那是我们的人生,是梦的诠释。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5:4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