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五彩梦”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 田德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一个多么富有诗情画意而又刻骨铭心的字。小时候,自我懂事起,它就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那时的梦也许是一场甜甜的回忆,也许是一场惊骇的恶梦,也许是一种期待,也许是一种失落,也许是一份骄傲,也许是一份失败……

长大后,“梦”一直环绕在我身旁。通过自己的坚韧不拔和顽强拼搏,我用十二年的时间实现了自己的“教师梦”,又用十二年的时间实现了“家庭梦”、“通讯梦”、“大学梦”、“党员梦”、“住房梦”。虽然道路曲折,生活百味,但是我的人生也因此一步一步走向成熟、一点一点变得丰硕起来,我的梦正逐一成真,人生充满多彩且富有意义。

而今,“梦”依然激励着我前行。我用两年的时间实现了由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向一名国家公务员的华丽转身,我必须为新的梦想去追寻、去奋斗,因为身后,有无数双陌生而又熟悉的眼睛在关注着我,在激励着我,我不能放弃,也不能抛弃,只有义无返顾的破浪前行,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才能实现自己更高、更远的“梦”。

两年的基层工作锻练,让我学到了许多、收获了许多,更让我怀揣着一个“五彩的梦”。作为一名公务员,我的“梦”是希望全镇群众过上更幸福、更富裕的日子,这就需要我们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争当一名“好干部”。作为一名党员,我的“梦”是希望全镇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中国共产党,壮大我们的队伍,带领全镇群众齐心协力,致富奔小康。作为一名公民,我的“梦”是希望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儿子,我的“梦”是希望天底下所有的父母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作为一名丈夫,我的“梦”是希望天底下所有的家庭平安和睦、快乐吉祥。作为一名父亲,我的“梦”是希望天底下所有的孩子健康成长,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有梦想就有希望。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用我们个人的“梦”共同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让“中国梦”承载着我们的个人“梦”一起飞翔!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5:3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