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春里闪耀的中国梦

云南省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朱丽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春是一辆驶向未来的列车,停靠,却永远不会停留,我所有的一切,只为让我的青春,除了激情澎湃,更加无怨无悔。我所有的付出和努力,只为让自己成为一个不一样的我,成为与众不同的我,成为不一样的烟火。

2013年8月我成为了昆明地铁员工中的一员,踏上了昆明地铁公司这个广阔的舞台。刚刚走出校园踏上工作岗位的我,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没有良好的工作技能,但我会努力像公司前辈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在昆明地铁这个宽广的舞台上展现我的个人价值。在这里,我将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我份内的每一件事;为昆明地铁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铁的建设,是一个城市高度发展的标志,是改善居民出行方式的重要工程,地铁梦也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作为一名地铁新员工,我和每一位地铁员工一样,都有同一个梦想:铸就第一地铁,成就自己的梦想。作为一名维修事业部员工,我将参与设备安装、调试、检测等项目,这对于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我还有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会努力像各位前辈和老师学习,尽快熟悉业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尽快完成学生到职工的身份转换,使我能够尽快胜任我的工作。现阶段我的主要任务是努力学习地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知熟记地铁的运行规章制度,为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相信我能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一份光和热,为地铁家园梦增砖添瓦。

“中国梦”是让每一个积极进取的中国人经过自己的勤奋、勇气、创意和决心去达到自己心中的梦想。如今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了,我们更应该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那一份力量,投身于第一线为祖国的繁荣作出贡献。作为刚踏入社会的我,应该加强修养,磨练意志,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人才,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让青春的价值得以展现,让自己的热血为国家和民族燃烧。

臧克家说过:“青年是宝藏,青年是黄金;宝藏要挖掘,黄金要熔炼。”而人生最好的淘金者和冶金人便是自己,把握人生,让自己的青春发挥极致.我们现在都有自己的梦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响应时代的号召,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端正自己的心态,坚定自己的“中国梦”,为自己的青春之梦而努力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6: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