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我的梦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 刘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容纳下山川,包围着江海,你是否认为这是一种度量,我倒认为这是一种胸襟。

——题记

曾记得,多年来的繁荣,不忘唐朝;和平之时,街道小巷,全是热闹的场景;曾记得,多年来的战争,不忘外来如侵,抗争之时,山川百河,全是咆哮的怒吼;曾记得,多年来的努力,不忘今朝,喜笑颜开时,话语眼神,全是满足的模样。

在繁荣之际,不骄傲不自负,做回一个和平使才,如果没有魏征的勇敢纳谏,哪有贞观之汉。梦回轮转,它告诉我,一个梦是勇敢的;在战争之际,不气馁不放弃,勇往直前冲刺到最后一刻,如果没有领导们的机智指挥,哪有胜利果实的到来。梦萦我绕,它告诉我,一个梦是顽强的;在努力之际,不妒忌不羡慕。虚心请教笑颜开。如果没有汗水的付出果实也不会带有甜气,又怎么会结得饱满。来梦回,它告诉我,一个梦是坚持的。

中国梦,我的梦,梦不在于一个人而在于大家努力的结果,汇聚在一起,便是香又甜的好梦。

梦何曾做起,何时实现?马扎在远方,停留脚步,我看见的,未看见的都似在烟雨中,当太阳升起,便似水蒸气随同消灭,我想我们得把梦汇聚艳情一条河,就算阳光再强烈也掩盖不了我们内心的火焰,因为阳光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梦有多么多么长,多么多么大。

一山一水,没有积累。便似一个人没有成长与经历作伴,那也无法长大成人。梦也如此,没有我们每一个人的汇聚,梦终究很小,一个梦便似无数滴水,成了一条大江大河,不灭的希望。

有梦等于有了动力,我们还得付出行动。只要大家努力,才能将这个梦延续下去,越来越大,越来越美好。少年的我们,则应该努力学习,长大之后报效祖国

为了自己梦,缔织蓝天,加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6:3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