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春梦不灭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组织部 曾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人生是一场追梦的旅途,这场旅途,早在少年时代就已经启程。小学的时候,常常会写这样的作文——《我的梦想》,当时的我们会用稚嫩的语气写下一个个的梦想,我要当老师,我要做宇航员,我要成为一名科学家。

这些小小的梦想跟随着时间的脚步,慢慢地在我们心中蔓延,直至成为一颗参天大树,牢牢的占据着心房,让人不禁发誓一定要让它从虚幻中走出,变成最美的现实。

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候莫过于青春年少。这段美好的时光,是追梦的大好时机。如果在这段时间里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梦想,那我们的一生都会为着这一盏小小灯疯狂追逐,一路狂奔。

都说生命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时,但若一直为梦想不断前行,那纵使老了,走不动了,青春时刻的坚定下来的梦想也会一直跟随身边,坚定的照亮旅途的风景,成为一辈子最大的事业,一辈子不灭的光。

有梦想的人一直是年少的,因为年少,所以有梦;因为有梦,所以青春。青春年少除了表示年纪,还能表示一种心态,一种向着太阳,不断高歌前行的阳光态度,一种纵使跌倒,纵使泪流满面,痛苦不堪,也能站起来微笑的坚强。

因为坚强,因为心态阳光,所以一直顽强地生长,如夸父逐日般用尽全力追逐。有梦想的人的每一天都有希望,都是新的一天,都会诞生许多美妙的事物。

都说追梦的旅途,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那么也可以说,因为一直在追梦的旅途上,所以一直年轻着,所以青春的梦不会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6:3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