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筑中国梦

辽宁省沈阳市沈阳铁路供电段 姜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零四年入伍参军,两千零九年成为我党预备党员。两千一零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两千一二年退役。隔年分配到沈阳铁路局,沈阳供电段。

共筑中国梦这个词汇的意义很广很大,就我个人而言对这个词汇,有我自己的理解。共筑中国梦我认为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和每个中国人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建设国家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当然这是很宏观的说法。现实贴切实际的说我感觉无论是党员还是老百姓每个人履职尽责坚守岗位,遵纪首法就是在共筑中国梦。就是在为共筑中国梦献出力量,共建和谐社会。

在部队,军人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职责就是保家卫国抵御侵略。我的职责就是熟练本职工作的技能,使我们的武器装备性能达到最佳效果,军事演戏,奥运安保,国庆阅兵。都有我们部队装备的身影。这些都是战士们背后付出辛勤的劳动的成果。这也是供筑中国梦的一种方式。

如今我是一名铁路工人。维护机车正常运行,保证旅客能顺利到达目的地。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始终十年如一日。工人跟军人是一样的在位国家做出贡献,只不过岗位不同,但是都是不可缺少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2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