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迎风而歌 为梦前行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 付菊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之所以伟大,并不是我们看到了成功后的硕果,而是我们一路为此拼搏。一个人的成功是喜悦,千百个人的成功才是幸福。有了每个人的小梦想才能汇成大愿景,有了每个人的小收获才能筑成中国梦。

你看,那忙碌的背影下,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那是农民为自个己付出汗水的回答。只要有梦,就值得奋斗;只要有梦,奋力前行。

你听,那是莘莘学子奋笔疾书的声音。题海的汹涌,书山的险峻,都化为益友,陪伴着他们。口中虽没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言壮语,却有着“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他们的梦想不大,只要考入理想的学校,就足以为青春喝彩。

伟大的人有着成就伟业的宏图。平凡的人也有值得奋斗的梦想。不同的目标却有着相同的方向——厚积薄发,成就百年中国梦!

迎风而歌,享受生命的奔放,拥抱成功的喜悦。

为梦前行,迎接未来挑战,用小我筑成伟大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15:1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