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真情暖民心 实干做表率

四川省成都市委组织部 文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建伟深入乡镇宣传户籍政策(右一)

陈建伟深入乡镇宣传户籍政策(右一)

陈建伟同志深入乡镇宣传户籍政策(右一)

陈建伟同志深入乡镇宣传户籍政策(右一)

陈建伟,女,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1995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 现任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治安防范人口管理科副科长,负责户政办证中心工作。

担当重任 巾帼不让须眉

“同志您好,我想找一下陈建伟、陈副科长。”

“您好,我就是。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您?哦,哦,不好意思,我还以为……”

这样误会的场景对陈建伟来说,并不少见。许多人都不会想到,这样一个颇具大气的名字后面,会是一张笑容温暖、语音柔美的女性面容。也许正是借了名字中的英武之气,这个外表温文尔雅的女子无论何时何处,都展现出不让须眉的从容气度。

分局户政办证中心主要负责为全区61万余常住人口提供办理二代身份证、上户、迁入、出入境证照等服务,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陈建伟负责分局户政办证中心以来,面对每天纷繁复杂的工作,始终坚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自觉把群众路线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的细微末节之中,带领中心民警树立阳光化、亲情化、人性化、主责化服务意识,从细微之处增添服务措施、改进服务效能,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近6年来,陈建伟个人受到区级及以上表彰奖励16次,曾被选为龙泉驿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和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今年2月被省委政法委授予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称号,7月被区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她的带领下,户政办证中心先后获得区级及以上荣誉7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4:3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