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我的梦

黑龙江省大庆市幼教中心 程淑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地拼搏。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可以说,我是个幸福的人,因为,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教育队伍中的一员。人们说教师是一项神圣的职业,我也要说,幼儿教师是一项既神圣而又充满魅力的职业。所以,饱含着对孩子的爱,怀揣着对幼教事业的追求,肩负着社会赋予我为人师的责任,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行走在幼教事业的队伍里。

我在幼儿教育这条路上已经走过了22个春秋,我也从一棵小小的树苗生长成一棵健壮的大树。在工作中我积累了经验,收获了硕果,让我体会到了人生的幸福和快乐,这一切将是我一生的财富,我爱我的事业,我爱我的孩子!因为从事幼教,我与纯真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孩子们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一群群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幼教的这条路,一路走来,有艰辛、有苦涩,但更多的是喜悦和幸福!为了我热爱的幼教事业,我会义无反顾,一路走下去。

“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这句话,我始终记得。我坚信,我心系幼教事业,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驾驭课堂的能力,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用我的朴实、真诚去育人,用我的能力和智慧去开拓、去创新,把爱撒满幼儿心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每一个孩子实现与自己职业相联系的中国梦,那就是教育强国之梦,我的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4:3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