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下屯南人的幸福梦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政工办 周冬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小时候,梦想着自己长大后是一名教师,可以为祖国输送各式各样的人才;梦想着有一个漂亮、温馨的家,里面由一个疼爱自己的丈夫和一个聪明活泼的小宝贝……如今的我,是一名基层的文化干部,有一个温馨的避风港湾,有可以依靠的肩膀,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儿子。当遇到挫折、失败时,丈夫总会安慰我、鼓励我;每天回家,孩子会欢呼雀跃的围绕在我身边,为我除去烦恼忧愁!每天他们会用爱的眼光注视着我,让我感觉无比幸福!

此时此刻,我的幸福梦是与屯南大地融为一体的。曾记得“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生活在团场,越是感受到兵团人追逐梦想的力量。这里的人常说“梦想是激励人们奋勇前行的精神动力,心怀梦想,我们才能坚定信念,锲而不舍,才有创新发展”。看看屯南,兵团人拓宽了绿洲,实现了改善生态环境、再造秀美团场、职工增产增收、干群安居乐业的阶段性目标。团场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抵御干旱、风沙等自然灾害的能力得到增强。全团已建成了公路林、经济生态林、农田防护林三道绿色屏障,生态环境、社会效益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和提高。我们迎着时代的阳光和清风,终于摇曳出了我们幸福的梦!

沐浴着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春风,屯南人整装待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后发赶超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三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指数,为实现团场的美丽梦想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5:1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