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们都是追梦者

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第二中学高二(6)班 田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知不觉新的一年悄然而至,在这跨年之际,我们或许会有些小感触。或许会抱怨时间的无情;或许会想怎样度过这个跨年;或许会构想自己的明天。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是成功的,不管好人、坏人。因为时间是公平的。而之所以到最后出现在世人却很少与他们的成长历程有很大的关系。就像建筑一样,地基牢的千年不朽,而一般的注定只能是历史的尘埃,比如:故宫、长城……都是历经千年不朽的存在。

人生几何?其实人是可以活的与天同存的。比如现在认识你的有多少人?而像屈原、秦始皇……古往今来有多少人认识?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他们一样呢?

新年之际,或许我们会听到这样的声音:唉,我的人生又老了一岁。是的,你确实是向死亡又进了一步。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你的人生将会无味。

现在的我们不疯狂虽然也不会老,但是却可以失去立于世界的资本。新,表示另一个开始,与过去的有所区别,也可以说是一个质的改变。

对未来的憧憬将会是我们对对它探索的动力。2014,一个新的阶段,新的舞台。我们要在这个舞台上舞出自己的人生,才有可能像屈原。秦始皇一样的活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5:1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