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梦想引领未来 实干成就梦想

江苏中天科技集团AS线厂 沈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立足岗位,拼搏创新,做优秀员工,在“百年中天,世界品牌”的中天梦激励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实现人生价值观。衷心感谢中天科技给我创造实现人生梦想的广阔舞台。畅谈我的感悟,愿与大家共勉共成长。

做优秀员工,在工作中应体现主人翁精神。主人翁精神是我们这个时代永恒的主题,它不仅意味着每个人自觉自愿的付出,一种强大责任心、使命感的回归,也意味着人与人之间真诚的相处,切实平等的协作,以及发自内心深处的认可和信任。

做优秀员工,在工作中应体现“我能”精神。“我能”是铁杵磨成针的毅力,是被困难踩在脚底仍能爬起来的顽强,是战胜狂风暴雨才能见到彩虹的自我鼓励,是“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自信。

做优秀员工,在工作中应体现拼搏精神。只有敢于蔑视困难,敢于跨越障碍,顽强地克服困难,才能不断开拓前进,增长才干;只有克服自卑感,增强自信心,矢志不渝地奋斗,才能发挥出聪明才智,在事业上取得进步和成功。

做优秀员工,在工作中应体现创新精神。只有坚持科学态度,树立“一次做好,质量最好,成本最低”的观念,紧跟时代潮流,大胆进行探索,不断在实践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才能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当好时代先锋!

我是一名普通党员,忠于职守,在AS线厂宋志良厂长精心带领下,踏实做好巡检工作,对照铝包钢生产工序质量控制点和产品工艺要求,及时检查发现生产过程质量问题,主动与生产人员、工艺员沟通,现场指正,跟踪反馈处理,将质量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切实把好质量关。立足岗位勤思考,“三我活动”做表率,广开言路提出合理化建议,有效推进6S和TPM活动,运用5W分析法探究提升产品质量的根本途径,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通过自身努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方位大胆提案,有效促进精细制造,提高经济效益,目前知识产权银行积分已达68分,正努力向个人目标100分迈进,争当知识产权银行优秀提案储户! 把握机遇,以激情和智慧创造更新的业绩实现美好的梦想!

梦想在前,路在脚下。“中天梦”归根到底是中天员工的梦,是共享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面对日新月异的高科技时代,人生要有积极的追求,不可怨天尤人,准备就是最好的机遇,机遇总是垂青有备而来的人!凝聚团队精神,携手共圆“中天梦”,才够美丽,才够坚实!至高无上的牡丹,代表了高尚的权威;粉红无暇的杜鹃,代表了纯洁;国色天香的玫瑰,代表了美丽;充满活力的中天全体员工,拥有无限激情,在坚强的内心深处,共同拥有一个璀璨明亮的梦—中天梦!

中天科技在尊敬的董事长薛济萍英明引领下推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牢牢抓紧“精细制造”核心价值观,向高端制造转型,推动低碳发展,与时俱进走出了一条和谐、科学、绿色发展之路,前景乐观。未来,中天科技将肩负着企业发展和行业领军者的使命,在自主创新的推动下稳步向前,实行电信、电网并行发展,坚持主营宗旨不动摇;坚持构建产业链理念不动摇;在做强做大的同时,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国际化步伐,创中天世界品牌,圆中天百年梦想!

我为我的中天梦自豪,为我们的企业骄傲。实实在在地做人,兢兢业业地做事,力所能及地给予,何尝不是一个人对企业的最好奉献呢?人可以不聪明,但必须勤奋;可以不出色,但凡事要用心去做;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岗位,只有用心,你才能发现细节;只有用心,你才能做好细节;只有用心,你才能先成小事,后成大事,你才能保证自己所做的工作有质量,才能在做事的过程中赢得更大的快乐!没有高山的挺拔,我可以做苍劲青松;没有大海的澎湃,我可以做翻腾的浪花;没有蓝天的辽阔,我可以做祥和的白云!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如愿荣获2012年度中天科技集团劳动模范称号,知识产权银行优秀提案储户!成就中天梦人人从我做起!梦想在,希望在。有梦想,有未来。只有实干,梦想才能成真。2013年6月份起,担任厂安全员,得到领导的认可与信任!愿为中天梦保驾护航!

有梦想指引的企业永远马不停蹄,发展与壮大是其永远不变的主旋律。就像一个有梦想人,不会惧怕未来,不会执着于曾经的辉煌,才能永葆青春。“不积小流,无以成大海”。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精会神实现放飞理想“我的梦”,百折不挠成就辉煌的“中天梦”,从而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近。让我们为中华民族早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国、强国、富国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1: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