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青春有梦

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山区金山社区 朱茂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梦里的天空很大我就躺在你睫毛下……”

每个人的青春路上都有着这样那样的青春梦,许许多多,渴望而又向往,并且不停地在追逐着,终有一天会实现……

青春梦里有祖国,祖国的繁荣昌盛,国强民富是我们的梦想,也是全国人民的梦想,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有信念、有希望、有理想、有志气、有干劲,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中国梦在心里,也在脚下。

青春梦里有家庭,呱呱坠地的那天起,父母就一直伴随在我们的身边,哺育、抚养、教育……终将有一天,他们会老去,我们的青春梦里时刻有父母,还有未来的爱人、孩子。

青春梦里有事业,事业心、事业梦催人奋进,是成长的不竭动力,追逐事业梦的路上需要付出,付出勤劳的汗水,也需要智慧与品德。

青春梦里有激情,习总书记给青春寄语道:“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带着激情奋斗过,于己无悔,于人无悔。

青春有梦,梦圆中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4: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