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梦想

甘肃省康县第二中学高一(4)班 崔莉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人的精神支柱,梦想是人勇往直前的动力,梦想是使人积极乐观的催化剂。

人的一生,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有了前进的动力。失去了梦想的人生,就如同灰暗的天空,明知那背后充满了阳光,充满了光彩,但你却看不见,感觉不到那种美好。

梦想,会使你的世界五彩斑斓,会使你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力前进。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出生在贫穷家庭的一个男孩,因为家庭的原因,初中毕业后就辍学了。但是,他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上大学。带着这样一个梦想,他来到北京,做过各种各样的工作,因为生活所迫,他曾几度想要放弃。但因为梦想的支撑,他最终进入一所大学当了修车工,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我听完这个故事后,我深深的体会到,只要有梦想,就有生活的动力,只要有梦想,即使是枯了的柳树,也有它重新绽放生机的时候。

梦想,多么伟大的一个词,即使是充满迷茫的生活,它也会带领你寻找光明,带领着你走向希望的道路,成功的道路。

梦想,会使平凡的你,活出不一样的色彩,拥有不一样的魅力,绽放出不一样的光芒。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4:5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