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梦 中国梦

甘肃省康县第二中学初一(1)班 苟晓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人人都有梦想,梦想是导航的灯塔,指引我们前进。有了梦想,才会使人不断的积极进取。

现在,我作为一个中学生,一个少年,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在大家看来,我的梦想可能很渺小,但它却是一份职责和使命。

我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梦想并不只是口上说,梦想是要付出行动的。我现在虽然不能从事梦想的职业,但是,我却不着急,因为我现在还是学生,主要的任务是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要有积极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的梦想是成为医生,怎么又说是我的中国梦呢?我的梦虽然是我自己的梦想,但作为一名医生,可以治病救人,目前我国医学水平还不是很高,但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的医学水平能更上一层楼,让更多的人少受病痛的折磨。而这就要靠我们这一代人的奋斗。所以我要从现在起,永远保持一个积极向上、进取的心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实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就实现了!

“少年强则中国强”。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伟大的梦想,那祖国就会更富强;如果每个中国人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中国就会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如果每个学生都刻苦学习,追逐梦想,那中国就会成为世界强国。

我相信,我的梦一定能实现,我们伟大祖国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5: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